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关于拟同意江钨世泰科钨品有限公司为有色金属冶炼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的公示

访问量:

各镇(街办)、区政府有关部门、驻区、区属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根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GB/T33000-2016)、《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评分表《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九条措施》《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江钨世泰科钨品有限公司已通过有色金属冶炼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审,拟同意该企业为有色金属冶炼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17-2021年928日。

在公示期间,对该企业安标化工作有异议、意见的,可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  

受理人:陈文娟 联系电话:0797-8199340           

                        

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