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应急管理局>财经信息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访问量: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9年度)
专项(项目)名称 区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地方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区应急局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61.09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61.09 51.99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高安全监管干部职业能力
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职业能力进一步提升。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安全生产检查次数 426 426
质量
指标
资金下拨率 100% 100%
资金使用率 100% 100%
时效
指标
县级应急管理部门是否及时收到资金 ≤7个工作日 7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全区安全生产形势 平稳 平稳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企业、群众投诉率 ≤5% 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和中央补助、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填写本地区实际完成数。财政和主管部门汇总时,对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全部或基本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完成比例。
    4.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填报,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