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 > 规划计划

8月工作计划

访问量:
1.加快土地供应,对已达到供地条件的宗地及时做好供应相关工作,持续保障辖区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加快推进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处置,对已达到消化利用的宗地加快举证核销。
2.继续推进赣南乡村建筑风貌特色保护与传承工作。
3.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南京督察局反馈审核结果,按要求继续做好未通过认可图斑举证工作,及时举证销号。同时,根据省厅审核结果,做好二季度卫片系统填报相关工作,及时开展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工作。
4.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5.采取有力措施,破除困难,加快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进度,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90%发证率。
6.地质灾害防止和矿山生态修复。常态化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持续推进矿山开发整治及对矿山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矿山企业严格落实持证矿山恢复治理责任。
7.精准扶贫全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各级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