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采取3+X”模式进行,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中共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坚决遏制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的通知对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安排了书面学习。

会上还观看了电视新闻《连续六年刘奇书记每年都要来到瑞金的这个小山村》,观看警示教育片《苏荣案警示教育片》《赌之害》,集中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 第2集: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会议还创新学习形式,与会人员集体学唱红歌《走进新时代》《北京的金山上》,张诗福同志分享了党史故事《红军的反“围剿”斗争》,刘新平、张毅、罗峰3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背景,始终坚定信仰信心,深刻感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的历史逻辑、理论定力和实践伟力,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经验启示,始终保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感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心里最为关心、反映最为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治党思想,始终坚持从严治党,担当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深入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营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