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到市城投集团开展项目对接服务工作

访问量:

为落实市委常委会和五区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精神,7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分局负责同志,赴市城投集团现场对接研究解决五区一体化建设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行政审批事项,并召开土地报批及前期证照办理工作协调会。

邓海鹰一行与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人员,对市城投集团作为建设主体负责的五区一体化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筛查梳理,提出了办理路径和解决办法,打通了项目建设的堵点、痛点,明确了点对点对接服务的人和事,建立了自然资源部门服务市城投集团建设项目的定期协调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实质性成果。

邓海鹰表示,市城投集团承接的五区一体化建设项目,大部分都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点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对五区一体化建设项目进一步摸清底数、分类施策、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加强信息和技术支撑,定期协调,共同参战,为中心城区五区一体化建设项目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