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 > 人事信息

赣州市国土局章贡分局荣获章贡区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访问量:
  日前,章贡区委、区政府通报表彰创先争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赣州市国土局章贡分局荣获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邬岳萍、赖娟、谢应祥等同志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分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内外兼修、北上南下,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抓好落实,紧密结合行业实际,突出岗位特点,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上水平、创特色、出成效,形成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本职争优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