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财经信息

赣州市国土资源局章贡分局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访问量:
  一、机构人员情况: 
  行政人员10人,土管所人员11人,土地执法监察大队21人,土管员19人,中心城区执法大队聘用人员16人,退休人员6人,共计人员77人。 
  二、工作任务 
  (一)负责国土资源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宣传、贯彻、执行。| 
  (二)组织编制和实施章贡区内的土地利用总体及土地调查、土地统计。 
  (三)负责辖区内国有土地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的管理工作。受理建设项目用地的审核报批,按照建设用地报批权限,承担国家、集体非农建设用地的报批工作。 
  (四)负责辖区内的耕地保护、耕地占补平衡及土地开发整理和复垦工作; 负责辖区内农用地转用的管理。 
  (五)负责辖区内城乡地政、地籍管理。受市局委托负责辖区内土地权属确认、转移、登记、发证工作,动态监测工作,负责辖区内土地权属纠纷的调处工作及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 
  (六)负责辖区内地籍测绘管理。配合上级测绘行政管理部门做好辖区内基础测绘工作。 
  (七)负责辖区内的土地动态巡查、土地违法违规案件的调查处理和土地信访工作。 
  (八)负责辖区内征地拆迁工作的管理、协调、监督、检查。 
  (九)负责管理所辖国土资源管理所。 
   (十)承办上级机关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