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营角上社区开展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福利系列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崇敬及关心,连日来,营角上社区开展“拥军惠军”爱心帮扶家电拥军专属发放福利系列活动,社区志愿者通过入户通知、电话通知等方式,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辖区内退役军人。

据悉,此次活动由知名电器公司和章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区退役军人家庭免费提供一张家电拥军专属优惠券,持有效优惠券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店面购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等电器时,根据消费金额有不同减扣,社区志愿者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优惠券,并详细介绍家电优惠券的使用范围及须知,“如今我们的祖国是越来越强盛,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有这么好的政策,开展这么好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受赠退役军人毛忠卿说道。

此次发放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拥军优属政策,一张小小“福利卡”拉近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让广大退役军人体会更多地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全社会形成了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