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东外街道15个社区(村)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实战演练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核酸检测应急能力,11月12日,东外街道组织15个社区(村)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以演筑防,以练备战,真采真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演练中,各岗位工作人员迅速就位,各司其职。待检群众手持有效身份证件有序入场,间隔一米以上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测温、等候、登记、采样、退场,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核酸采样。

此次演练共采集核酸样本1620份,圆满完成了任务!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提升了操作技能。下一步,东外街道将继续坚持常态化防控,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全街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