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东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相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访问量:

11月16日上午,东外街道黄屋坪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在赖家围社区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区人大代表陈少和、王群群参与活动,与选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陈少和代表首先向选民说明了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邀请选民们依次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与选民们主要围绕滨江紫荆花园A区道路地面下沉、墙体开裂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问题展开讨论,并就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

此前,东外街道东外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及白云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相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代表对于选民的问题及意见认真记录、共同探讨,及时梳理相关意见,并认真研究予以解答。对无法现场解答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确保选民意见建议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以代表联络站为依托,围绕人民群众现实关切的基层治理、民生实事重点工作,精心选择主题,统筹安排,组织开展辖区内人大代表定期走进代表联络站接待人民群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