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东外社区开展“亲情连线 让爱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访问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外社区文明实践站主动参与、积极融入,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根据群众需求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走实走心更走“新”。11月18日上午,东外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亲情连线、让爱团圆”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喀麦隆籍儿童Ashely,Ashely在中国和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通过闲聊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学习情况,并通过手机视频的方式与自己的爸爸FredericBanjongNklo进行“国际连线”线上视频聊天,打通亲情交流的“最后一公里”。“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在家里生活得挺好,你们不要牵挂。”“爸爸,您和妈妈多保重身体,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就不过去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一个个清脆的声音在“亲情连线”活动室内萦绕,一片温情脉脉。最后,志愿者还向家长们汇报了近期孩子们的动态,让家长们放心,并表示这个寒假也会帮忙带看孩子。

此次“亲情连线、让爱团圆”活动做到了真正把关爱落在实处,外国留学儿童带去了亲情的温暖,使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精神上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