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桃子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深入推广尊崇工作法、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的批示精神,把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怀落到实处,在全社区营造尊崇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2021年11月22日,东外街道桃子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赖秀兰详细询问了困难退役军人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听取诉求、掌握思想动态,零距离宣传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让退役军人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将东外街道发放的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上。困难退役军人陈剑静接过慰问品后,激动地说道:“感谢东外街道和社区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扶,天气虽冷,但你们社区干部送来了温暖!”

下一步,桃子园社区将加强联络、精准帮扶,时刻带着尊崇军人之情,将“尊崇工作法”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实、落深、落细,努力推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