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章江街道举办百年党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访问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提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履职本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11月17日,章江街道举办百年党史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来自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的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的方式开展,进行了“初露锋芒——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齐心协力——风险题”等环节,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言论,涵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区党代会精神、党务知识等内容。比赛现场氛围紧张而又愉快,选手们踊跃参与、沉着应战,各队你追我赶、比分胶着,经过一轮加赛题,方决出胜负。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竞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兴国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章江南社区、梅关社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赣江源社区、腊长村、岭头上社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南桥村、沙角社区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颜龙华作总结性讲话,要求全街道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工作成效,奋力谱写“活力、魅力、实力”章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