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章江街道扎实做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访问量:

为做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章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强化调度,主动作为。近日,街道人武部部长代勇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黄鑫组织大队各中队长、分队长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分队加强巡察,对重点路段和区域要求定人定点,队员要在岗在位,尽职履责;加大对违章现象的处置,对顽固流动摊贩经营工具进行暂扣并依法进行政处罚。

为切实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雷霆手段,重拳出击。对辖区内多条主次干道的各类违章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店外乱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当事人进行耐心劝说清理,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确保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对违规占道经营情节恶劣的车辆依法拖离暂扣,对违法占道经营者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城市管理是长效性的,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我们”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奋力前行,一直在迈向长效文明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