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章江街道兴国路社区正式揭牌

访问量:

11月15日上午,章江街道兴国路社区举行揭牌仪式。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东方、办事处主任钟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市、区挂点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东方、办事处主任钟颖及纪工委书记李希鹏进行了揭牌。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及单位代表对兴国路社区表示热烈的祝贺!


揭牌仪式上,韩东方书记发表致辞讲话,他表示兴国路社区是一个崭新的机构,一支年轻的队伍。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加强调查研究,把握好社区的现状、特点和发展方向,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社区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要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团结进取、务实创新、奋发有力、争创一流的干部队伍,全力创造兴国路社区工作的特色亮点,为把社区做强、做大、做优、做美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揭牌仪式不仅标志着兴国路社区开启了新的篇章,也为社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兴国路社区全体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夙夜在公、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也绝不辜负群众的期盼和厚望,为奋力推动“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贡献社区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