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听民意、解民忧—兴国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11月选民接待日活动

访问量:

1119日,章江街道兴国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11月选民接待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龙铨到现场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阿姨,您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记录好了,您放心,我们会将您的意见提交给相关责任部门,并跟进后续进展,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您可以直接联系我,事情一有进展我们将会反馈给您,感谢您对人大代表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负嘱托”区人大代表钟悦鹏郑重地表示。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5名,受理群众意见建议2件,涉及物业、城市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了人大代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发挥了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平台效应。

下一步,章江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以代表联络工作站为依托,定期开展接访活动,倾听群众的心声、及时反映解决群众意见和诉求,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