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沙角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万家,全民反诈你我同行”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8日,区司法局联合章江街道办事处及沙角社区在宝能环球汇开展“法制宣传进万家,全民反诈你我同行”活动,动员辖区各行各业和相关部门积极加入反电诈宣传,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反诈行动,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以文艺演出、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法律服务大餐。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居民发放反法律知识手册、便民服务指南等宣传品,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防诈骗等同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资料送到居民手中。引导他们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用法律法规指导言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居民反电诈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