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章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岭头上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访问量:

为推进社区发展治理,提高居民自治能力,搭建社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平台,11月21日,岭头上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希望我们小区能建设一个儿童娱乐场所,小朋友可以有玩耍的地方,大人也有休闲的场所”“我们小区停车场周边环境杂乱,车子乱停乱放,周边空地也被占用种菜,希望能提升一下小区环境”、“我们小区的垃圾桶放的地方不合理,每天都臭气熏天的”、“自从拆了我家防盗网后,空调还没帮我安装回去”“我们小区充电桩太少了,希望增加充电桩,解决我们电瓶车充电的问题”“我们小区什么时候开始老旧小区改造”……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着小区治理“好建议”、日常生活“好点子”等话题进行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社区夜话”活动,居民们对“共建、共治、共享”小区治理理念有了更科学、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