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财经信息

关于赣州市红旗大道第二小学黄屋坪路校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红旗大道第二小学黄屋坪路校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赣州市红旗大道第二小学: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红旗二小黄屋坪路校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建设内容。 
  二、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黄屋坪路。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用地为10961.02平方米,其中新增用地7681.6平方米。新建教学综合楼等校舍和学校基础设施。本次改扩建拆除现有教学楼、综合楼及附属用房合计2679平方米。新建200米标准塑胶跑道和80米直跑道。新建一栋占地面积为1744.2平方米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0428平方米,其中地上五层8914平方米(含架空层193平方米),地下一层1514平方米。新建门卫传达室30平方米和入口校门广场,配套建设配电房18平方米、绿化面积1808.56平方米,完成供水、排水设施、校园道路场地硬化、围墙、供电通讯等公用工程的建设。项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10476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8769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为1707平方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一)本项目总投资估算4800.0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2612.00万元、设备购置费353.48万元、安装工程费158.4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47.49万元、预备费228.58万元。 
  (二)资金来源:由区财政安排解决。 
  五、请项目单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