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财经信息

关于赣州市通天岩路(八一四大道——拜将台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赣州市通天岩路(八一四大道——拜将台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赣州市章贡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赣州市通天岩路(八一四大道——拜将台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建设内容。 
  二、建设地点:赣州市站北区。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起于八一四大道,终于拜将台路。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道路全长0.597千米,红线宽20米,设计车速20km/h。主要建设道路、给排水、绿化、亮化及交通设施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3827.11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资金。 
  五、本项目招标事宜,请遵照本文件附件规定执行。 
  六、建设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和相关要求:该项目设计内容符合有关合理用能标准和节能技术规范,已经在区发改委批复节能审查(区发改工交字〔2016〕13号),项目建设和生产要切实按批复文件要求,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七、请据此抓紧做好项目初步设计和相关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八、本批复内容如有调整,需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