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财经信息

关于赣南造纸厂返迁安置房配套社区服务中心(赖家围社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赣南造纸厂返迁安置房配套社区服务中心(赖家围社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章贡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批复赣南造纸厂返迁安置房配套社区服务中心(赖家围社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上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建设内容。 
  二、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关刀坪路南侧,原赣南造纸厂棚户区改造已征收地块区内。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规划用地面积约722.2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赣南造纸厂返迁安置房配套社区服务中心(赖家围社区)1栋,共三层,建筑高度11.1米,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650平方米,以及建设配套的室外道路、绿化、停车场等附属设施。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240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五、本项目招标事宜,请遵照本文件附件规定执行。 
  六、请据此抓紧做好项目初步设计和相关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