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东外街道办事处>财经信息

关于公开治理“小金库”违规违纪问题举报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央纪委、省纪委部署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全区各镇街全面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紧紧抓住“教育、自查、规范、查处”四个关键环节,坚决纠正各种形式的“小金库”问题,重点查处对扶贫资金和惠农资金动脑筋、伸黑手问题,建立防治“小金库”问题长效机制,彻底取缔“小金库”。决定设立涉农资金违规违纪问题举报事项,欢迎广大群众和知情人进行举报,提供相关线索。现将有关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 举报对象及范围 
  违反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应列入未列入符合规定的单位账簿的各项资金(含有价证券)及其形成的资产,均纳入治理范围,重点是2015年以来各项“小金库”资金的收支数额,以及2014年年底“小金库”滚存余额和形成的资产。对设立“小金库”数额较大或情节严重的,应追溯到以前年度。涉及下列内容的,均可以举报: 
  1、 虚列工程支出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 
  2、 隐瞒土地出让收入、赞助费、国有资产、资源出租收入等设立“小金库”; 
  3、 虚报冒领低保、五保、危房改造补贴等设立“小金库”; 
  4、 其他违规设立“小金库”。 
  二、 举报方式 
  区级:0797-8195886 
  东外街道办事处:0797-216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