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外街道办事处 > 规划计划

羊婆巷社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管工作部署

访问量:
  2018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2月6日,羊婆巷社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管整治工作。  
  羊婆巷社区书记、主任、全体社区干部、所辖挂点领导、社区片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就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根据责任分工,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落实保障措施。通过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有关法律和政策知识,提高群众消费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经营户守法经营,营造共同监督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对周边商店、餐饮酒店、早餐店、等场所的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掌握情况,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非法加工等行为。同时,对辖区内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要及时报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食品市场安全、健康。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明确分工到位,落实责任到人,强化部门沟通,如实、及时报送工作信息,集中精力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