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规划计划

南外街道2020年度部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老旧小区改造)

访问量:

南外街道办事处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现将第一季度工作通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1.确定改造内容及设计方案。2021年初,全部完成居民意见征求,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召开老旧小区改造调度会,分片区确定责任领导,并组织社区挂点领导、设计公司深入各片区,实地察看现场,根据改造小区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确定出各片区的具体改造内容。设计方案初稿完成后,结合区领导的实地调研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深化设计。

2.完成了施工图的设计。四月初设计单位按时完成了施工图的绘制,由区住建局组织对施工图进行会审,设计公司、甲方代表、区政法委、区教体局和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3.完成了预算的编制工作。四月下旬预算编制单位完成了预算编制,街道多次组织预算编制和设计单位碰头,审核预算中的漏项,并对设计标准进行把控。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完成预算编制的审核工作,及时发布招标公告,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