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规划计划

南外街道2020年度部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疫情防控)

访问量:

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输入,持续做好南外街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街道采取了以下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精准摸排统计和信息登记工作,目前共摸排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27000余人。

二、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街道干职工带头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对第一阶段重点人群接种情况“回头看”,建立台账,截止到5月17日,接种率达71%5月17日下午,根据上级安排按时按量有序地组织了416名居民参与第二阶段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南外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