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下壕塘社区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专题学习三部《简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走心,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1118日,下壕塘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八镜公园陈赞贤烈士亭及八镜台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大家先是来到位于八镜公园内的陈赞贤烈士亭,瞻仰这座红色建筑,聆听陈赞贤烈士的英勇故事,深刻感悟革命英雄的不朽功勋。随后,大家来到了筹组赣州总工会会议旧址八镜台,登高望远,再次被老一辈革命先烈克服万难、艰苦抗战的坚韧精神深深打动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让高山低头,让河水让路的英雄气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将把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自我提升的又一个新起点、自我净化的新开端,继续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创业,攻坚克难、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高尚品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章贡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