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木栏井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23日下午,南外街道木栏井社区党委联合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机关党支部、水务工程党支部、公交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以《重温百年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体悟感想为主线,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把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践行初心不放松,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为群众多解操心事、烦心事、焦心事;始终坚持实干担当不懈怠,积极转变思维观念,将好作风弘扬在干事创业中”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集团业务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