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肖园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进社区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1125日上午,肖园里社区联合三康庙邮政储蓄银行、济世堂国医馆在君悦滨江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诊活动”活动。

医生志愿者热心地给前来问诊的居民把脉,测量血压,并询问居民近期有无不适,哪里感到不适,并根据居民的身体情况,提醒居民要注意饮食,正常作息。现场工作人员同时向居民宣传了一些养身保健知识。前来问诊的居民张女士开心得说道:“现在社区办得越来越好了,现在义诊进社区,真是方便了我们。以前身体只要有一点不舒服只能去医院,担心小病发展成大病。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见到医生,身体的一点不适可以不用专门去医院了,感谢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

下一步,肖园里社区将进一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建设新时代新风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