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肖园里社区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讲话精神。肖园里社区于1125日下午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党员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及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部分节选。学习完之后,党员表示很有感触。一位党员说道:“不忘初心,方的始终。过去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走向了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身处新时代,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肖园里社区党委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指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方式方法,努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