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南外街道大塘背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近日,南外街道大塘背社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社区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且结合了社区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引起了党员、干部们的热烈反响,他说:“伟大的事业,离不开科学的理论指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带领大家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把自己深深的扎根基层、扎根社区,为了‘千年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党员代表说道:“党带领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生活日益美好的伟大奇迹,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社区副书记说:“今后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做好社区的基层治理,为了社区的居民群众埋头苦干、无私奉献。”

此次会议不仅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章贡落地生根,还掀起了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进了和谐社区的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