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下壕塘社区联合赣医一附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3日,下壕塘社区联合赣医一附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学讲座、诊疗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群众的要求,下壕塘社区“点单式”的邀请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教授团队走进社区为居民服务他们来自于心内科、呼吸科、皮肤科、耳鼻喉科、护理科等多个科室,居民有人带着病历和检查结果报告单前来咨询问诊,这些老专家们仔细查看病人的病历、医学检查资料、耐心询问患者的病情。来自皮肤科专家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多发病——《带状疱疹的预防及治疗》的讲座,就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及用药指导。

前来问诊的人络绎不绝,居民纷纷表示:“特别感谢下壕塘社区和赣医附院的老专家们,我们在医院排队都不一定能挂上他们的专家号,今天他们来到小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找他们看病,这是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