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南外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访问量:

1126日,南外社区党委在东阳山52号气压新苑小区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南外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点,深刻地解读了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社区书记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与全会精神相结合,向党员们分享及汇报了党委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及居民群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生活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他们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央自上而下的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开展,切实为他们解决了许多生活上的困难,同时,通过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和学习革命先辈的无畏精神,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家的进步和强大,也更加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会的发展、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