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南外街道办事处>人事信息

章贡区南外街道2021年社区基层党建宣传和公共服务专岗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章贡区南外街道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基层党建宣传和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公告》要求,赣州市章贡区南外街道2021年社区基层党建宣传和公共服务专岗招聘笔试已于20211017日完成。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入闱面试考生请于10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护照、社保卡)原件到南外街道办事处3303党建办领取面试准考证,委托他人领取的,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护照、社保卡)复印件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护照、社保卡)原件领取。未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视为放弃。

2.面试时间定于20211023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面试准考证。

3.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赣州市章贡区南外街道

招聘村(社区)基层专岗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