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赣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人民巷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夜话”文明实践活动

访问量:

为更好的推进城市社区发展治理,发挥党员和居民骨干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居民自主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热情,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人民巷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夜话”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做一名正能量传播者。随后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还围绕保文保卫、扫黑除恶、公众安全感提升及智慧小区管理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通过社区夜话”,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有效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引导小区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文”“保卫”以及小区管理中,加大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力度,从而使得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取得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