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赣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天竺山社区开展“学史力行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2021年11月14日,天竺山社区联合赣南医学院3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学史力行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马甲,出现在辖区的每个角落,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扫地、捡拾废弃的塑料袋、清除“牛皮癣”广告,到处都是大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辖区楼道、卫生死角以及河道均得到彻底清除,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街道上也有志愿者活跃的身影,项过往的行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提醒居民“不汇款、不轻信、不泄露、不链接”,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可疑电话和短信,及时拨打110报警。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后会经常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天竺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飞表示,今后,社区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志愿者活动的长效机制,同时,充分利用辖区各项资源,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