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赣江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马坡岭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访问量:

“小区停车位不够,请来的保安不作为,随意放外来车辆进入小区,稍晚回来的车辆没有地方停车。”“小区沟盖板多处破损,无人维修,有安全隐患。”“单元楼道无人清扫,整个楼道散落各类垃圾及污渍。”等等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生活。为推进大社区治理,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7日晚,马坡岭社区组织琳轩花园小区居民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夜话”活动。

活动中,社区提出了因现任业主委员会任期已满的问题,希望能够尽快推选出新一任业主委员会,进而引进资质优良的物业管理队伍规范服务小区居民的设想进行集体讨论。居民们都表示引进物业的这种想法是切实可行的,只有引进了物业公司才能够更好地解决各类问题,并积极提出了各种建议,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居民们都表示对业委会选举工作表示支持与配合。

此次活动,搭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只有关注了民声、体察了民情、传达了民意,我为群众办实事才能切中“要害”,让居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