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赣江街道办事处 > 网上办事 > 面向企业

《生育服务卡》办理须知,婚姻生育

访问量:


事项依据
   
《江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规定

办理对象及范围
居民 null

办理条件
  
  已办理结婚登记,实行生育第一个子女、第二个子女生育登记服务

申办材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原件;二孩登记的第一个小孩的户口簿、出生证原件。 
  (2)对政策内计划怀孕夫妇每孩次提供一次到章贡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参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办理程序
  
  1、办理第一、二个孩子《生育服务卡》时带齐下列原件材料:生育第一个子女、第二个子女的夫妻,分娩前凭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簿原件,到夫妻一方户籍所在地居委会登记。 
  2、如委托代办时提供委托代办函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3、登记对象从江西省卫生计生委网站首页http://jsbz.jxhfpc.gov.cn/中“生育登记”栏目登录;或者由工作人员登录管理系统上传登记材料进行登记。 
  4、到乡镇(街道)计生办领取《生育服务卡》。 
  5、怀孕14--21周的妇女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生育服务卡》及近期B超单到街道开具接受一次可免费唐氏筛查服务。

办理时限
材料齐全在三个工作日内办理

收费标准
   
免费

承办机构

赣江街道计生办



办理时间地点邮编
  
  1、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址:厚德路65号赣江街道办事处 
  3、邮编:341000

联系方式
0797-8220213

监督电话
0797-8222205

网上咨询
点击进入网络问政平台咨询

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