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解放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尚红联建”共建圈开展观电影、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解放街道“尚红联建”共建圈组织党员在冷杉欢乐影城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九兵团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过人的意志,敢于牺牲、敢于斗争,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通过观看电影,回顾革命历程,党员们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