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解放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解放街道西郊路社区开展“亲情连线”志愿服务活动,搭起群众“暖心桥”

访问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解放街道西郊路社区联合各方力量,积极开展“亲情连线”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与在外务工的子女搭起诉说思念、交流情感的桥梁,打通亲情交流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高龄老人周锡芳,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并在外地安家,独自居住在西郊路二六四生活小区。社区志愿者定期上门与老人聊天,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并与其子女进行视频通话,通过视频聊天互话思念之情。看到老人健康安详,又有社区志愿者的关心,身在外地的子女都非常感动。





                          图片




此次活动,志愿者和老人们拉家常,说笑话,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不仅为老人带去了关怀和亲情,还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