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解放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解放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15日上午,解放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霖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街道各级党组织要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知行合一做好转化文章,推动解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保文保卫”、小区治理等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握结合点,找准切入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红色、平安、古韵、活力、品质街道”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感恩奋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行动。要更大力度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全街道上下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