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解放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办事解民忧 群众赞许获锦旗

访问量:

“感谢办事处和社区的干部,帮我解决了困扰多年的烦心事,这面锦旗送给你们。”11月15日上午,姚衙前社区居民王昭李带着一面写有“不忘初心,热心为民”的锦旗来到解放街道办事处,感谢办事处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

自2013年来,王昭李因养老保险、生活补助问题不断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但因政策结束的原因导致其诉求长期未能得到解决。在了解到王昭李因无家庭收入导致生活困难之后,解放街道立即为其办理最低生活保障并多次提标,数次为其提供临时救助帮助其渡过困难时期,每年春节进行走访慰问。

针对王昭李的诉求,解放街道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街道、社区主动接访,耐心细致讲解政策,不断向其做思想疏导工作,同时在生活上提供关心温暖。近期,在得知王昭李妻子生病住院,家庭生活状况陷入困境,街道办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前去看望慰问,为其提供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解放街道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