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解放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西郊路社区开展“预防手足口 健康你我他” 健康进校园活动

访问量:

正值三月春季流感高峰期,为做好手足口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保护幼儿健康。近日,解放街道西郊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章贡区第十三保育院开展“预防手足口健康你我他”健康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医护人员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大班学生们介绍了手足口病,强调预防手足口病的重要性,提醒小朋友们要记住洗净双手、吃熟食、多喝水、勤通风和晒晒衣服。最后,医护人员与小朋友们在欢快的洗手歌声中,通过问答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预防手足口病的认识,轻松掌握了正确的洗手步骤。

通过此次活动,幼儿园师生对手足口病的预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老师表示:“这类活动很有意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今后,西郊路社区将进一步深入幼托机构健康教育工作,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