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解放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解放街道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在职党员服务工作质效,强化在职党员与群众的联系,解放街道党工委认真部署各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洪城巷社区组织在职党员面向辖区外卖员、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了“新新相应情暖微心愿”活动,通过设立心愿墙、线上线下征集等形式,收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生活中的小心愿、小需求并由在职党员们认领。此次活动共有20名在职党员参与,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米油、电饭煲、孩子学习用具等物品,解决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实际问题和需求。

姚衙前社区组织“学雷锋助力开学季”微心愿帮扶活动,征集辖区嵯峨寺小学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需求,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点亮“微心愿”。通过征集,社区一共收到40位儿童的心愿,“微心愿”帮扶活动一经发布,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并精心采购心愿礼物集中发放赠送给孩子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和平路社区、健康路社区组织开展“寒冬送关怀圆梦暖人心”微心愿圆梦活动,在职党员踊跃参加、主动认领辖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用爱心与力量帮助群众圆梦,为困难群众购买“惠民保”,购买生活物资,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爱心“新年礼物”。

新赣南路、西津路、西郊路、大新开路、建国路、八境路、解放路、姚衙前、中山路、和平路等社区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惠民更暖心”活动,在职党员积极落实惠民政策,帮扶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帮购“惠民保”医疗保障,以“微心愿”启动“微服务”,释放“微能量”,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截至2月29日,解放街道14个社区共组织300名在职党员认领了微心愿,为20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58名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用品、62名困难儿童送上学习用品、160名困难群众购买了赣州惠民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