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沙石镇政府>工作动态

沙石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直播

访问量:

11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易炼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

大会盛况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种途径传遍了沙石大地。全镇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代会。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让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认真消化好、吸纳好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措施,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切实将此次党代会精神变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沙石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章璋说:下一步,我们将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发挥文艺力量开展基层传播,推动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使党代会精神在沙石迅速落地落实。

峰山村党支部书记刘维洪说:学习了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内容,让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及报告提出的五个一流工作要求和六个江西奋斗目标,始终锚定人民群众期盼,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让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