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沙石镇政府>工作动态

沙石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公告

访问量: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新冠疫情本土病例在多个省份出现,我省上饶市也发生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为加强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定于20211113在各村(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实战演练地点:各村(社区)采样点

请相关民众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持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内抵达采样点进行采样。

采样民众到达现场后,服从安排,听从现场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等候,进行信息采集及核酸采样。

演练期间,请广大民众不要在现场围观,由入口测温扫码进入,采样完成后由出口离开,不滞留。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如造成严重影响,将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民众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感谢广大民众的积极配合,并请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开展。

附:沙石镇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点位

沙石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