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沙石镇政府>管理公开>人事信息

关于推荐游青平同志为拟晋升职级人选的请示

访问量: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

沙石镇党委研究,决定推荐游青平同志为拟晋升职级人选,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游青平,男,汉族,1966年12月出生,江西赣州人,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章贡区沙石镇三级主任科员。该同志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党性修养好,带头学习和遵守党纪国法,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工作上能够担当作为,认真履职,踏实肯干,具有很强的执行力,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其它重点与中心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能够坚决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党的宣传纪律。

,请予考虑

                          

中共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委员会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