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西镇政府>工作动态

水西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0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11月8日,水西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0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对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等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乱像暗访视频,相关领导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水西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0日攻坚战”推进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攻坚的思想认识,迅速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攻坚的姿态,攻坚的干劲,攻坚的作风,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在重中之重抓实抓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是要有攻坚的行动举措,聚焦重点任务干出成效。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迅速攻坚,根据《水西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0日攻坚战”推进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切实通过90天的时间,让农村人居环境来一个大转变、大改观、大提升。三是要有攻坚的务实作风,保障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各位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扑下身子,切实担起包村职责,加强一线协调调度,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