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西镇政府>工作动态

永安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践初心”科普义诊活动

访问量:

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永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践初心”科普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和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以及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护秩序并向村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帆布袋等,宣传健康理念。科普义诊活动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需求,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义诊等方式,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