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西镇政府>工作动态

水西村开展“我们的村晚我的年”主题活动

访问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发展。近日,水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村晚我的年”主题活动,为大家献上了一道道原汁原味的“乡村年味”。

活动中,村民自发组成表演队伍,身穿靓丽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故乡的温柔》《领航新时代》《欢快的锅庄》《拜新年》《四海为家》《叫一声二奶奶》《新年到》《Lethou》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活动现场还设有健康义诊、免费赠春联、政策宣传等摊位,让群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享受到便民惠民的服务

此次活动将新春的美好祝愿送到百姓身边,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