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西镇政府>工作动态

水西镇各村(社区)召开乡贤恳谈会

访问量:

心系桑梓情,共谋发展路。为进一步凝聚乡贤智慧、汇聚乡贤力量,助力水西发展,近日,水西镇各村(社区)相继召开2024年新春乡贤座谈会,镇里各行各业的乡贤们齐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商水西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水西镇干部对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乡贤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关心、支持镇里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镇党委、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还详细介绍了本村(社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发展计划,并邀请家乡的成功人士多关心家乡发展,多关注家乡建设,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把外地先进经验、先进技术带回家,为家乡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各村(社区)乡贤们立足所在行业领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饱含情谊,就发展家乡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乡贤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乡贤与家乡的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水西镇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尽己所能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赋能。